慕容雪晴

目前主坑ivl,其余随缘更新,随机掉落
ivl我推:皮皮限,心安勿梦,取悦,杨某人,张发财
我cp:虾皖,A限,7限,低限,鱼杨
我雷:A87,雷椒(我推椒屠)

—— 【双医】救赎

【双医】救赎

  作者注:双医,一个为莉迪亚.琼斯,另一个为艾米丽.黛儿,莉迪亚.琼斯形象参考艾米丽的另一面,艾米丽.黛儿形象参考她的旧装。莉迪亚.琼斯其实是艾米丽的第二人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艾米丽忽略窗外的响声,拿起了抽屉里的那把剪刀,细细抚摸着。“唉。果然还是不行吗?”艾米丽仰视着天空,低声喃喃着。“艾米丽,算了吧。你还是不要再做那个了。”突兀的声音响起,是来自莉迪亚的,“毕竟,你已经不是那个救人无数的天使了。从你开始做堕胎手术起,你就已经堕落了。”艾米丽看着她,并没有生气,嘴角反而流露出一丝微笑:“是啊。莉迪亚,你说得对。从我做起堕胎手术,我就已经不是那个救人无数的医生了,堕落为手上沾满鲜血的恶魔医生。”“你......”莉迪亚还想说些什么,想了想,还是作罢。

  “莉迪亚,我去购买食材,你在家里好好呆着。”艾米丽对莉迪亚说道。说着,艾米丽推开门,拿起篮子,向外走去。大街上的人很多,大概是因为今天是集市的缘故吧,艾米丽想着。走着走着,一个小孩子跑了出来,撞到了艾米丽的身上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”那小孩见撞了人,神色有些惊慌。“没关系的。”艾米丽温柔地说,并将那小孩子扶了起来。“谢谢大姐姐!”小孩子对艾米丽喊道。艾米丽说:“我想你应该是有急事的吧,那快走吧,不要再耽搁时间了。”“好!”说完,那小孩一溜烟的跑走了,大街上又恢复了宁静。

  艾米丽购买了一些食材。回到家。她推开门,却发现莉迪亚并不在家。“这个莉迪亚,又去哪了?不行,我得去找找她。”说着,艾米丽把刚刚购买的食材放好,便又急匆匆地冲出了门。艾米丽在大街上找了好久,却一无所获。“怎么会呢?怎么会找遍了满大街都找不到她呢?”艾米丽低声喃喃着。突然,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向着相反的方向跑去。“莉迪亚应该是去“那个”地方了吧?可是......那里可是疯人院啊......我也是在那里......给丽莎.贝克做的电疗。当时的我,虽然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治疗方法,可是......还是给丽莎.贝克做了啊......”艾米丽自言自语道。

  此时,另一边——莉迪亚来到疯人院前,凝视着那幢建筑物:“要想让艾米丽获得救赎......就要先弥补她曾犯下的过错......而这......就交给我吧。”莉迪亚毅然地踏进那幢建筑物,身影逐渐被埋没。她进入了建筑物内。静静地看着疯人院内部的一切。曾经是白墙黑瓦,玫瑰花盛放,如今......油漆脱落,白墙不再洁净,黑瓦被鲜血染红,玫瑰一朵朵凋谢......曾经的美丽早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湮没。“这里大概早就没人了吧?废弃多少年了?十年,还是......更多?”莉迪亚自言自语道。就在她出神的一会儿,肩膀突然被人抓住了。莉迪亚回头,发现是艾米丽。“莉迪亚,这里......是疯人院,你不该来这里的。”艾米丽说道。

  “艾米丽......不要逃避了,只有面对过去,才能获得救赎,所以,艾米丽,请好好的跟着我一起回忆你的过去。”莉迪亚说。艾米丽沉默良久,才闷闷地答应了:“好。”她们的旅程从这里开始......

  几年后——“艾米丽,圣心医院,这是最后一个地方,而且,是你曾经工作的地方,好好的,好好的,看看它吧......”莉迪亚的声音突然变得悠长,身体渐渐变得透明,“抱歉,艾米丽,不能继续陪伴你了......”艾米丽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泪水像断了弦一般,止不住的流下来,“莉迪亚,为什么......为什么啊!”艾米丽用手锤击着地面,直到手流血了也不在乎,直到......她哭着晕了过去。

  艾米丽再度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,而根本没有莉迪亚这个人,家中的一切都像她离开的那样,没有人动过。“莉迪亚......莉迪亚......”

  抱歉,艾米丽,我始终是你的一个人格,我想多陪伴你,可惜......抱歉了,我亲爱的......艾米丽。【莉迪亚第一人称自述】

【End】

  


评论(1)
热度(13)
返回顶部
©慕容雪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