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雪晴

目前主坑ivl,其余随缘更新,随机掉落
ivl我推:皮皮限,心安勿梦,取悦,杨某人,张发财
我cp:虾皖,A限,7限,低限,鱼杨
我雷:A87,雷椒(我推椒屠)

—— 【裘医】有染

【裘医】有染

铅色烟云笼罩了原本蔚蓝的天空。黑色的乌鸦在天空盘旋,仿佛在嘲笑某些人的脆弱不堪。艾米丽推开门。听到卫生间中的喘息声和呕吐声。“呵。又把花魁带回家了。”艾米丽冷笑一声,打开卫生间的门。“裘克先生。”,艾米丽的表情很平静,“我真没想到你会是这样一个人。”裘克脸上的表情很精彩,带着挽留的意味。“既然你跟她这般相好,反正,我们只是合租的关系而已。就算我再喜欢你,又如何呢?你还不是一样的不喜欢我。”艾米丽关上卫生间的门。上楼,关上房间的门。艾米丽扑倒在床上。意识渐渐混沌起来。再次惊醒艾米丽的是温暖的阳光,她从床上爬起。“唔。昨天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吗?”艾米丽的意识有些模糊,但却还是能够勉强回忆起昨天发生了什么的。

“啧。裘克这家伙,真是......算了,不管他了。”艾米丽的心情很矛盾。她从楼上下来,发现裘克等在那里。艾米丽漠然的看着他,掩饰了内心的愤怒和慌张。“艾米丽。”裘克呼唤她的名字。“怎么了。”艾米丽淡然的回了一句。为什么要为这个疯子而生气啊,他,真的值得吗?艾米丽想着。“昨天......”裘克没等说完话,便被艾米丽兀自打断了。“抱歉我不想听你废话,而且,我们只是合租的关系,裘克先生。”艾米丽的话冷漠而又疏离,让裘克非常恼怒,这个女人,怎么就不听他解释!

裘克强行摁住艾米丽。“艾米丽。不管怎么样,你必须听我解释。”“裘克先生,你想要解释什么呢?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”说着,艾米丽推开了裘克,“裘克先生,我要走了。”

从此,裘克再也没有见过艾米丽。

作者注:有ooc注意,作者文笔弱注意,而且内容很渣,禁止ky,若以上ok,请看。


评论
热度(12)
返回顶部
©慕容雪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