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雪晴

目前主坑ivl,其余随缘更新,随机掉落
ivl我推:皮皮限,心安勿梦,取悦,杨某人,张发财
我cp:虾皖,A限,7限,低限,鱼杨
我雷:A87,雷椒(我推椒屠)

—— 真相【杰医】

真相【杰医】

  艾米丽.黛儿抹了把头上的汗水。她在给艾玛.伍兹打掩护,艾玛.伍兹则在拆除狂欢之椅。拆到一半的时候,红色的光突然闪了起来:“糟了!监管者!艾玛.伍兹快走!我来殿后!”说着,艾米丽.黛儿将艾玛.伍兹向前推了推,示意她快点离开。“可是......我走了......艾米丽你怎么办......”艾玛.伍兹的眼神中流露出了迟疑。“没什么可是的!快走!”说着,艾米丽.黛儿再次推了推艾玛.伍兹,“去找奈布.萨贝达破译电机!快去!”艾玛.伍兹迫于无奈,只好向前跑去。看到艾玛.伍兹离开后,艾米丽.黛儿松了一口气:“呼,好险,差点就被发现了。不过,这样也好,就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了。你说是不是,开膛手,杰克先生?”

  “好久不见了,艾米丽,不,应该是:莉迪亚.琼斯小姐。”杰克望着艾米丽.黛儿,淡淡的说道。艾米丽.黛儿莞尔一笑:“好久不见,开膛手杰克先生。没想到你居然来到了庄园,还是庄园的监管者。”“彼此彼此,莉迪亚.琼斯小姐,你不也同样来到了庄园吗?”杰克的眼眸中有了一丝笑意,但却被阴暗的面具遮住了。“我?我只是为了探寻这个庄园隐藏的秘密罢了,有什么问题吗?”艾米丽.黛儿如实说道。“你我目的相同,而且,莉迪亚.琼斯小姐,我开始对你感兴趣了。”杰克说。

“抱歉,我没时间再聊了。”,艾米丽.黛儿抬起头,望了望灰暗的天空,“他们破译成功了,我要走了。”说着,艾米丽.黛儿转身,准备离去时,被那人拉住了手腕。“杰克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“游戏结束后,大厅等我。”杰克在艾米丽.黛儿耳边低语。“好。”艾米丽,黛儿答应了。这次,艾米丽.黛儿真的转神离去了。杰克小声的喃喃着:“莉迪亚.琼斯......你真的忘记了吗,那些年的记忆......”

此时另一边——“抱歉,让大家久等了。”这声音正是来自匆匆赶来的艾米丽.黛儿发出的。“没事的,大家都是同伴,等待的长一些算什么呢?艾米丽,走吧。”艾玛.伍兹说道。不一会儿,几人走出了大门,而杰克收到了信息:游戏失败。他长呼一口气:“终于结束了,没想到这把游戏时间会这么长。”

艾米丽.黛儿疲惫的说:“我有些累了,先回去休息了。”“嗯,好的,我们再去打几把游戏,艾米丽.黛儿,好好休息吧,养足精神。”艾玛.伍兹说道。艾米丽.黛儿转身走向大厅,却发现杰克早就已经等在了那里:“开膛手杰克先生。”“艾米丽.黛儿,一局游戏下来,有什么发现吗?”杰克问她。“那么,这个疑问需要杰克先生你来好好解释解释了。”艾米丽.黛儿深呼一口气,继续说,“为什么,监管者们都不是普通人?包括你也是,开膛手杰克先生,其实你的面具,只是为了隐藏什么吧。”

杰克叹了口气,说道:“果然......这个秘密还是被你发现了啊......那么,就如你所说的那样,监管者们都不是普通人,也包括我。因为,我是活死人啊。”“果然就是这样的,与我的猜想差不多,既然杰克先生告诉我我想要的,那,作为交换,就告诉杰克先生,我是如何来到这座庄园的。”艾米丽.黛儿淡淡地说道,“来到庄园之前,我收到了一封邀请函。邀请函上写明了邀请我来进行一场游戏,而地点,正是这里。想说的说完了。杰克先生,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说完,艾米丽.黛儿转身,离开了。

杰克站在原地。轻笑道:“艾米丽,不,是莉迪亚.琼斯小姐,这个庄园的秘密,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找到的。不过还好,我们的时间,还长的很呐......”【END】

作者:这是本人的第一篇第五人格同人小说,文笔可能会不太好,请大家见谅,以后我会争取写的更好的~o( =∩ω∩= )m!


评论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慕容雪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