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雪晴

目前主坑ivl,其余随缘更新,随机掉落
ivl我推:皮皮限,心安勿梦,取悦,杨某人,张发财
我cp:虾皖,A限,7限,低限,鱼杨
我雷:A87,雷椒(我推椒屠)

—— 【第五人格同人文】漠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漠然【玛尔塔第一人称】【无cp系列

  我是玛尔塔。一名空军。从小就被培养了成为军人的思想,可是,在空军身份的背后,还有一个向往着自由的我。可是,作为一名空军,没有特殊情况,是不能擅自离开岗位的,直到那一天——飞机失事了。在那一场事故中,只有我自己活了下来。只是,没有人发现我。于是,在外界中,那个“玛尔塔”已经死去了。飞机失事的地方是一座小镇。但是,在飞机的坠毁下,那个小镇也随之变成了一片废墟。

  从废墟下爬出,我的内心已经是一片绝望。本以为会就这样一直生活在这里,可是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——一封邀请函。邀请我去参加一场地狱的盛宴,或者说游戏,胜利者,有奖金。为形势所迫,我只好,来到了那个邀请函上所说的庄园。这里的一切都是灰蒙蒙的,破旧的,甚至于腐烂的,绝望的,我对这里的第一印象是:不起眼,破旧。若不是邀请函上确定游戏地点就是这里,我恐怕会立刻离开这个破破烂烂的地方吧。

   就这样,我走进了这座庄园的大门。当然,这也是我堕落的开始。我开始渐渐熟悉游戏的规则渐渐成为一名老玩家,渐渐地,不再输掉比赛。直到某一天余暇,我看了看我的双手,沾满鲜血。是啊,我的信号枪,现在早已经变成了阻止监管者步伐的枪了,已经失去了初衷,而失去了初衷是很可怕的。终于有一天,我停下来了。开始不再出现在比赛里,只有寥寥无几的人还记得我。

   我的身影,在那座黑色的庄园里显得那样寂静。再见吧,堕落的庄园。我重新回到了战场,只是,我已经不叫“玛尔塔”了,那算是我的一段不堪的往事吧。如今,我已经渐渐忘记了那段往事。

作者:嘤嘤嘤,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请大家尽量凑活着看吧,啊,对不起,玛尔塔小姐姐,我对不起你!啊啊啊啊啊啊!


评论
热度(3)
返回顶部
©慕容雪晴 | Powered by LOFTER